top of page

風水物需要定期檢查


很多朋友與風水師的約會都是一年一次,大部分朋友看了風水、調整流年布局及放置好風水物便算,之後便到翌年才再約風水師將整個過程重做一遍。

<span class="content"></span>

而我想提醒於一整年當中,其實是有需要對某些風水物品作「定期檢查」,尤其是那些取於自然之風水物,如植物、石頭、水等等,以便確保布局的成效。有讀到我於去年11月所發表的《植物改善風水氣場》,就知道植物能反映環境之氣場,更換枯萎了的植物能更換氣場的能量。

因今年病星落於東南方位置,不少人都放置了葫蘆以作化病之用。而我除了會提醒客戶,必須先將葫蘆頂部切開才可放置以吸病氣之外,更會叮囑他們當發現葫蘆的表面有任何變化都必須立即更換。

因葫蘆是對環境很敏感的一種植物,觀其變化就可看出該環境之氣場。葫蘆的顏色變深、變黑,代表已吸入了很多病氣,顏色改變的速度愈快,代表該環境病氣愈重;若發霉的情況出現,亦顯示着環境濕氣很重,易引發濕重的疾病,如不同的痛症、呼吸道疾病或皮膚敏感等。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