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玄學剖析香港運勢


上星期我再次得到金利豐證券研究部董事黃德几Dickie的邀請,於他在「Metro28財經頻道」主持的直播節目《投資得機》中,與金英証劵研究部副總監李韻儀Sonija一同作嘉賓主持,分享從玄學及風水角度分析預測香港及世界各地的經濟、不同行業市況及前景等等。

我在當天的節目中,以香港的「八字」推算香港羊年的股市走勢。因為香港的八字屬牛,是故適逢犯太歲的年份,尤其牛年及羊年,股市都會有特別大的波動;同時,從香港的風水地運分析,每逢遇到屬土的年份,整體運勢亦都不吉:就如1997牛年金融風暴、2003羊年沙士、以及2009牛年次按危機餘波,此些年份股市表現都出現大瀉及極大波幅。有問2006丙戌狗年及2012壬辰龍年皆是屬土之年份,然而股市表現卻不俗,原因是碰上「開庫」之緣故。

2015年乙未羊年,又再是犯太歲遇上開庫之年,港股走勢預期將進入一個新周期。欲知更多玄學角度對經濟的剖析,可於3月10日開始,逢隔周二早上11時收看《投資得機》直播節目中我的看法。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