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擺」也是擺風水


上個月有幾位經熟客介紹的新客戶找我看風水。不約而同地,都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諮詢專業風水師意見;更湊巧的是,他們之所以從來沒有看過風水,是認為看風水必然是大費周章,要放置滿屋風水物件,這的確是很多人對「風水」的其一誤解。

<span class="content"> </span>

以我一位客戶的家居為例,打開大門要穿過一條長而闊的走廊才到大廳,他便於走廊放置了鞋櫃。可惜走廊位置正是病星位所在,故自他遷入開始便不時有鼻竇炎及尿道炎症發生,由於因他不希望改動鞋櫃位置,故我只好提供另一個替代的化解方法,就是放置及長開水玲瓏以改氣場。而病症痊愈之後,他亦因而鬆懈及疏忽,沒有保持水玲瓏運作,結果去年年底,他太太發現一直未能懷孕的原因是因輸卵管道堵塞了。他們最終跟從我最初的建議把鞋櫃移走,我亦剛剛得知他太太懷孕的好消息。

風水布局講求的是整體環境能量,要增強能量並非只靠加添風水物品。很多時客人都是因為錯放傢俬物品而影響氣運,只要簡單地將放錯的物件拿走便可以是好風水。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