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贈兩句


出席完某一商會活動之後,當中有一出席者得知我的專業,便走來向我問道,他在家看到他對面的住宅,自某天放置了某種外煞面向他的單位之後,他的財運便開始變差,希望我可以「贈兩句」給予對策。我即便就回答說要視乎單位的氣場分布以及外巒環境,才能有一個全面和合適的對策良方。說罷,他就帶點無奈及失望地離開。

<span class="content"></span>

曾遇到一位客人,他家中的成員身體不適,而剛巧遇到了一位風水師朋友贈了他一個方法:就是在流年病位放置一個大葫蘆。不幸數月之後,他家人病重不治。事後他請我到他家中看風水,我發現其家人之所以得病及致命所在,根本不是流年病位的問題,只可惜我來遲了。

「贈兩句」一直在玄學界中普遍地流傳,我認為這是惡疾。我並不是吝嗇去給予我的專業意見,而是認為專業及有道德的風水師,是不應該在沒有親自及全面地了解問題背後的真正成因,只聽問事者所形容而非一個專業的判斷,便草率地給予建議。道理就如醫生一樣,先要替病人檢查,方能對症下藥。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