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窗増運


一直追看我專欄以及FACEBOOK的讀者朋友們,都應發現在我字裡行間,最經常會出現到的是「氣」、「能量」……而有出席過我講座的朋友就知道,這是因為「氣」其實就是風水。

哪麼什麼是風水呢?其實早於晉代郭璞所著的《葬書》中就已記載:「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簡單地說明,就是指「風」和「水」能影響「氣」,亦即「能量」,只要用得其法,人便能操控氣。

由於篇幅所限,今期先和大家分享「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影響著風水。每家每戶日常都會做到而又是不自覺地影響到氣場的事,就是「開窗」。懂得如何在好的方位開對了窗,引入「良風」,就可以提高氣場的質量。相反,在不對的方位打開了窗,便會引入「壞氣」,因而影響室內的氣場能量。

在今年乙未羊年中,假若家中的東南及正西有窗,切忌同時打開,否則易招病災。至於如何開窗以増運,不妨參考以下的提示:

增姻緣:西南及西北

增事業名聲:東北及正北

增財運:西南及正北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