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眼龍大師」


前星期難得與數個已連續數年找我看風水的朋友們共進晚餐,最初先是認識席上的一位,經他向朋友們推薦,一個再一個的變成客戶再變成朋友。席間才知道,原來他們私下許了「天眼龍大師」的稱號給我多年,令我哭笑不得。

<span class="content"></span>

事緣多年前我與席上一朋友的對話。那時我已給予他好幾年風水布局建議,某天他突然致電給我,說:「勤龍師傅,在你建議要放置水的位置上,由盛水的器皿顏色、質料、大小高低以及放置的時間,都全依照你所指示的做妥。過往幾年跟足了你的建議,不出數月,所求之事便發生,而這次布局至今已半年,為何布局好像無效呢?」我問:「於水的位置附近,有一堆石頭嗎?」「你怎知道的?是有天眼通嗎?那是在布局後我太太帶回來擺放的。」

我沒有天眼通,只是熟悉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因土剋水,放水的位置及附近就不可放石,而這運作對行外人來說太複雜。自始我亦要求並提醒客戶,於我所建議放置風水物的九吋範圍內,不能亂放物品以擾亂能量布局。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