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風水佈局環環緊扣


上星期於本欄文章《風水應用的真諦》中提到,面對現今大部分樓宇結構,作風水布局時會以氣場去將就空間間隔的局限,達到控制及善用大自然的能量以改善運氣際遇。

<span class="content"></span>

然而,這是否等於風水師說一,客人就不可說不?曾徵求過我提供風水布局建議的客戶朋友都知道,答案顯然是「不!」每次看風水,經過我一輪勘察之後,便會與客戶詳解家居或辦公室主要八個方位的吉凶,以及特別要注意的地方和細則,並會於有需要及相應的方位上,提供對應的方法以助客戶解決相關問題或提升運氣能量;然而,在風水布局過程中的每一個建議,客人與我必要達成共識,例如當我所建議的風水擺設或方法是客人未必喜歡或不能做到的,我會再提供另一個客人接受的替代建議。

每一個位置上的風水擺設建議,客人的接受及會跟從照做的承諾是十分重要的,雖然每一件放置的風水物都是全盤布局的其中一環,然而布局中各位置是環環緊扣,倘若沒有完全跟從、漏放了又或是改放了其他相沖之物,都會影響全盤布局的能量。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