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人節禮物 提升雙方關係緊密度


還有5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已有伴侶的朋友們一般都會於這天浪漫一番、好好慶祝,而單身朋友們更會藉此機會約會心儀對象及送禮物以表心迹。今天特別要與你們分享如何藉送禮物並利用所累積的姻緣星能量,能事半功倍地提升送禮物之效,加強雙方關係的緊密度。

今年姻緣星落於西南方,之前跟從我的建議擺放了媒人扇,並已打開了羊年姻緣星能量場的朋友,你們可將預備要送給心儀對象或愛侶的禮物,同置於媒人扇即西南方的位置,並擺放9個時辰(即18小時),藉以產生聯結及令禮物本身汲取姻緣能量。

當禮物送到心儀對象或愛侶手中,對方便會與姻緣星能量聯繫。因為禮物與能量的聯繫並非任何巫術之作,所以當禮物離開了能量場,能量亦會逐漸減退,故建議於9個時辰內直接送達對方手中。

同樣,當收到心儀對象或伴侶的禮物,可將禮物放於姻緣星能量位置,以連接及加強雙方的能量連接。姻緣星喜火,故以紅色禮物盒盛載或包裝效果更佳。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