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白玉亦能擋煞保健康


過兩天就是立春,代表着羊年正式開始。記得上一個羊年「沙士」來襲,其時人心惶惶,才醒覺人丁健全之可貴。

一般人用風水布局多以求財為先,常忽略當中需顧全姻緣、文昌、事業、人丁健康之氣;就如五行中之木、火、土、金、水,亦需齊備以使能量最平衡及最強之勢。

上個月大家已打開了羊年之姻緣、文昌、事業之能量場,在健康方面,羊年有兩個方位要特別留意:

1. 西面乃五黃大煞位,如此方位對出有任何動土、路沖或任何有煞氣之

外巒(景象),如天斬煞、壁刀煞、尖角煞、旗竿煞等,便易招災禍損傷。

2. 東南方乃二黑病符星位,如此方位見醫院、垃圾房、宰房、街市以及(1)所提及的外巒煞氣,亦易招致疾病開刀。

化解方法是以生氣化災病,可於2月4日在此兩方放圓形玻璃瓶養水種植物,如空間不夠擺放,亦能以用魚絲或黃線穿成、四大九小之白玉扣代替,忌用紅線以避增旺五黃二黑之氣。羊脂白玉自漢朝已成為王室特權專用玉,有傳隨身佩戴可保護主人的身體健康。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