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鄭勤龍慈善易經占卜籌建太陽能熱水器活動


近年中國的經濟改革開放雖令很多主要城市發展起飛,但仍有不少山區、農村的人民仍生活於赤貧線下:窩居破爛小屋、靠天種田、燒柴挑水、沒洗水間、病殘缺醫等等……離安居樂業的景象還差一大步。雖然於過往的十數年,國內的山區地方都得到很多香港及各地的善長捐贈,不少學校、宿舍等都一一建成,可是校內缺乏仍有不少生活設施。就例如在香格里拉,冬天氣溫低至零下十多度,寄宿的孩子們在大雪冰封,只有水龍頭供應冷水的環境下學習及生活,故發病率待高,常感染傷風咳嗽、發燒、起凍瘡……

為此,我將會於我辦公室進行每星期一次的慈善占卜問事活動,活動為期暫定為兩個月,目標希望能籌得九萬元,每位占卜問事所得潤金收益將全數撥入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捐款箱為雲南山區小學籌建太陽能熱水器之用。

很高興並感謝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主席李志雄先生,親自將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捐款箱送抵我的辦公室「鄭勤龍風水命理研究中心」,讓我有機會透過我的知識,出一點綿力,為中國雲南香格里拉山區的小學籌募經費以建設太陽能熱水器,以改善學習環境。

【鄭勤龍慈善易經占卜籌建太陽能熱水器活動】

日期: 2015年1月23日開始至2015年3月27日 (逢星期五)

時間: 1800-2000

地點: 鄭勤龍風水命理研究中心

地址: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883地下5鋪

潤金: 隨緣樂助,每事最低HK$100 (捐款HK$100將有正式收據作扣稅用途)

備註: 會面時間每位約15分鐘,如需較長時間,敬先預約通知,方便安排。

聯絡查詢: +852 96998661 / masterkanlung@gmail.com

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是香港政府註冊之非牟利慈善機構之一,服務對象主要是中國內地貧困山區農村學校、學生、家庭。其宗旨為扶助中國內地教學設施落後及缺乏辦學資源的山區及農村學校,包括捐助修建學校、捐助教學設施等,並扶助貧困學生就學和救助貧困學生家庭。

資料參考:

鄭勤龍風水命理顧問: http://www.masterkanlung.com

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網頁http://www.facebook.com/soacfl.org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