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業文昌能量如何接軌


有追看我專欄的讀者,尤其為人父母擔心子女學業成績的朋友們,可能都期待着,繼上兩星期與大家分享了如何將上年已儲存的姻緣及事業星能量,轉移到羊年所屬方位,並使其繼續累積及發揮其功效,這星期應該要分享文昌星的能量銜接方法。

因馬年文昌星落於中宮位置,於香港一般居所是很難於主要通道擺放風水物,於是教大家製造了「無形文昌竹」;除了不佔用任何位置之外,多層同時使用的話更能聚集各層的能量並令能量倍增。

羊年文昌星到了西北方,要打通能量場並將去年和今年的文昌能量銜接轉移,方法亦與之前的類近,步驟如下:

1. 於1月27日在上年文昌即中宮位置,放置一個九層的木製文昌塔,令打開的能量場得以接軌;

2.於9日後,即2月5日,將去年原來貼於天花及地上的綠色方形紙張完整的撕下並重疊,並與文昌塔一同移到西北文昌方之最高位置。

緊記要將八層的綠色方形紙張重疊並置於文昌塔的底部,因其完全壓縮了去年文昌氣場的能量,以供文昌塔所用。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