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業運亦能銜接


上星期與大家分享了如何將馬年已儲起的姻緣星能量,帶到羊年繼續累積及運用;事業星的能量亦能用同樣的方法。

9月份有跟從我建議,用一六催官法放置「馬踏飛燕」於西面兌方以催旺事業的朋友,因今年羊年的事業星易入東北艮方,若要使能量繼續累積及加強,必先用同樣方法:先打開能量場,再將能量轉移到今年事業星位置,步驟如下:

1. 於1月17日(星期六),於東北面艮方放置6粒白圓玉石,並砌成圓圈狀;

2. 同日,將去年放於西面的馬踏飛燕,將其馬頭轉向東北方,面向白圓玉石圈位置,以打開能量的銜接軌道;

3. 9日後,即1月26日(星期一),將馬踏飛燕搬到東北面艮方白圓玉石圈中間;這樣新舊的事業星能量便能接軌;

4. 最後,緊記要將馬頭轉到面向房子的中央方向。

此方法雖通用於大部分住宅格局,但仍受某極少部分的特殊環境或自身條件限制。故若覺去年事業運未有大幅提升的朋友,還是請教專業風水師細看箇中因由對症下藥。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