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誕佈置藏風水玄機

還有10天就到聖誕節,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布置一番,迎接節日來臨。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添置聖誕樹、聖誕老人、雪人等等,在風水學中,這些裝飾物品若放對位置,除了能為家裏增加多一點濃厚的節日氣氛之外,還可能會帶來一些意外驚喜。

升職又加薪組合:

廳中南面是流年財星位置,若來年想加薪的朋友,可在此方位放置8個聖誕熊公仔以催旺財氣。

廳中西面是流年事業星位置,若來年想升職的朋友,可在此方位放置圓形水晶球催旺事業。

夫妻和諧又添丁組合:

廳中西南面是流年生育星位置,若想在羊年添丁的夫婦可在此方位置放雪人及人形公仔, 有助生育催子。廳中北面是流年喜慶星位置,若想在羊年和情人拉埋天窗,可在此方位放置聖誕樹及燈飾有助姻緣運。

延年又益壽組合:

若想家中長輩延年益壽,小孩快高長大,闔府健康,可於廳中東面的流年小病星位置放7個聖誕鈴,並在西北面的流年大病星位置放音樂盒。

因各組合中的兩個方位之能量乃互相對應,需同時放置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