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植物改善風水氣場


植物除了可以美化環境、淨化空氣之外,由於其生長狀態能反映氣場的質素,故亦被廣泛使用於風水之中。

於風水學上,每當植物無故枯萎的時候,就表示該宮位的氣場有不良反應;相反,假若植物生長健壯甚至開花結果,就表示該宮位的氣場良好。而眾所皆知,氣場的好壞是關係到氣運的吉凶,漸漸地植物的榮枯與否便成為運氣好壞的指標。

我有一客戶對植物的生長狀況十分關注,每當植物開始有枯萎的迹象,便很緊張問道是否將行衰運。即使有枯萎情況出現其實亦不用緊張,只要更換另一盤植物,直至氣場改善就可以了。因為放置植物的另一個好處,是植物具有更換氣場的功效。

而從我經驗所知,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因氣場不良所致,同時亦要了解所種之植物的特性。因為某些植物需要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才能茁壯成長,而有些品種卻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或只能放在陰涼位置護養。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