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風水師傅與電器師傅


風水多年,有一現象至今仍常令我哭笑不得。 這天,我又接到一客戶來電:

「師傅,我遇到了一些阻滯,有沒有辦法化解?」他緊接地說:「於風水布局後的這3個月,不斷有很多高利潤的營商發展機會,但今天突然發生了一連串不幸的事,所以想請你看看是否出了甚麼狀況。」我說:「不用擔心,先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情。」

他說:「今早回到公司燈泡就燒了,電話失靈,冷氣機又漏水,所有不順的事都緊接發生。」我頃刻無言。

很多人於日常生活中稍有不順之事都認定自己在行衰運,然而要釐定氣運之好壞實在並不容易,因為凡事都可以從兩面看,同一件事有些人會看到好的一面,相反有些人卻只會從壞方面看,全因個人主觀的決定。

風水師雖然是有能力改善氣運,然而當中還需做好自己應盡的本分,就如電器及消耗品只要定期檢查及做好保養,便可減少損壞及延其壽命,其損毀與氣運並沒有關聯。故再高能力的風水師於此範圍亦幫不上忙。

未知是否再有人會將我與電器師傅混淆呢?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