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陽台亦為單位 的納氣口

上星期有關大門一文刊登之後,相繼收到不少家長讀者及客戶致函,進一步查詢有關風水樓的門向以及風水布局提升子女學業運等問題。

<span class="content"></span>

大門雖為每家每戶的主要納氣口,其坐向必然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力。然而,其他可吸納氣場的出入口例如陽台、窗戶,是直接與外巒四周的環境氣場接觸,所以其影響力亦不容忽視。

而今年陽台開西北方的單位,同樣是有利孩子讀書考試。 大門與陽台兩者相比,一般的大門都是走廊通道,可能遇上煞氣的機會相對較低;陽台正因是與外界環境直接連繫,故需要兼顧的地方比大門為多。

就如其中一位客戶,於今年初搬入新居,其客廳、主人房及小孩房的三個陽台都同樣落於西北方,加上本身單位坐向於流年是絕對入局,男主人的事業及小孩的學業應相當不俗。無奈大廈對面正有大型興建工程,三個陽台面對吊臂機,這些外煞不僅抵銷了原有的氣場格局,更引入了壞氣場的煞氣。其中一項針對性的化解方法是,可放置一排高身的竹,以阻止並散開煞氣直衝入屋。

Featured Posts
RSS Feed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